普通会员  第1   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北京博镁基业科学仪器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咨询电话:010-69290918

北京博镁基业科学仪器技术有限公司

实验室高品质耗材、进口电波流速仪、进口直读式流速仪、便携式流速仪、水质采样器...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贾芳杰
  • 电话:010-69290918
  • 手机:1362121434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抗生素效价测定专用培养皿----定量碟子
抗生素效价测定专用培养皿----定量碟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4抗生素效价测定专用培养皿----定量碟子 
品牌: 艾塔里ERTAREE
单价: 2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19 19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底平如镜,能和石英玻璃媲美;晶莹透亮,透光率高(象眼镜片);
 
手工制作,没有个体差异;坚固耐用,不破碎一直用;
 
耐腐蚀,耐老化,耐高温(480℃);不吸附不残留抗生素,
 
能够重复使用 选择平底的碟子,是抗生素微生物检定法工作的第一道工序。
 
因为碟子的质量问题,使检验数据不能通过数理统计,给药检工作造成不必要的重复,给药检工作者增加了无效工作量。造成人力物力资源的浪费。所谓“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,仪器设备就是药品检验的工具,就是药品技术监督的基本依托。碟子质量决定着试验的成败,碟子是试验的基础。好的碟子可以实验操作更方便、快捷、更节约人力物力。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